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裤选择优乐爽—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妈妈的好帮手,在母婴店中一直都是铺货的爆款,一家火爆的母婴店不可能少了纸尿裤。对于纸尿裤市场一直处于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市场的需求也是十分的庞大,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纸尿裤市场又将迎来新的局面,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优乐爽纸尿裤以优质的品质获得了母婴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喜爱。

婴儿纸尿裤选择优乐爽—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优乐爽纸尿裤秉承“用心关爱婴儿,专业呵护健康”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消费者满意为中心,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创新理念,为下一代健康谋福祉是我们的最大愿望,打造中国母婴健康呵护品牌。为全国的宝宝提供舒适温和的一次性卫生用品。

婴儿纸尿裤选择优乐爽—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优乐爽纸尿裤具有以下优点:

1、大环腰婴儿纸尿裤,可以有效的减轻纸尿裤对于宝宝腰部的损伤,对于不同宝宝的体型,特别添加贴身U型设计与弹性魔术贴,更加的贴合宝宝的腰部,松紧有度,宝宝活动更加自如。

婴儿纸尿裤选择优乐爽—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2、热风超柔透气底膜,透气的纸尿裤可以让宝宝的屁屁不会一直处于闷热的环境,对于宝宝的红屁屁有很好的预防效果。采用网孔的设计,让宝宝屁屁时刻感到干爽透气。

3、立体防漏隔边,对于纸尿裤的侧漏妈妈可是最烦的,纸尿裤采用双腿防漏隔边有效的预防宝宝出现侧漏的情况,宝宝可以肆意的玩耍,不用担心侧漏出现的问题。

婴儿纸尿裤选择优乐爽—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4、采用瞬吸芯体,蕴含进口锁水分子,吸收量大,吸水的同时疏导四周,均衡锁水,不会出现起坨、断层的现象。减少宝宝与尿液接触的时间,更好的呵护宝宝屁屁。

如有意向了解优乐爽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优乐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