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快要到了,天气逐渐炎热了起来,大人们会选择穿上凉快的衣服,而宝宝们还得穿着纸尿裤,本来就娇嫩的肌肤,捂在纸尿裤里很容易捂出痱子。宝宝的红屁屁现象逐渐出现,不仅穿着不适,还容易引发各种皮肤病。这时候皮克熊纸尿裤出现了,皮克熊纸尿裤羽感舒柔,亲肤更舒适,安全防侧漏,像妈妈一样柔软又贴心。

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棉质柔软,亲肤舒适,紧贴而不紧绷,温和且舒爽,保护宝宝的小屁屁,让宝宝从此远离红屁屁。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采用舒适棉柔表层,棉质材料,能减少宝宝娇嫩的皮肤和纸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穿着更舒适,不会磨破皮。此外它还有强吸收锁水芯体,海量吸收,持续干爽,即使宝宝尿量较多,也能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不潮湿,更舒适。强效透气结构,更透气,让宝宝更自在,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一整晚的金质睡眠,妈妈更省心,宝宝更舒心。

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表面包覆层紧贴宝贝的身体,能够促使尿液快速渗透并有效阻止回渗,尿裤表层保持干爽。它的透气无纺布能提升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水蒸气可以流通至尿裤以外,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有效减少尿疹发生的机会,避免红屁屁的发生,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路,是宝宝的好陪伴,呵护宝宝健康,让宝宝穿着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皮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