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不含麸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说到零食,带娃的爸爸妈妈们肯定是拒绝的,为什么呢?因为零食在爸爸妈妈们的印象中就是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不利的食物。其实适当的给宝宝吃零食不仅可以饱腹,还可以帮助宝宝补充能量和营养,比如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就很不错,富含营养元素,对宝宝的成长并无害处。

爸爸妈妈们有时候给宝宝挑选零食的时候,可能会遇到额外添加糖、盐、香精、色素或者是无过硬引起宝宝牙龈不适,让爸爸妈妈们选择的时候很纠结。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天然谷物香味,入口易融化,口感温和不伤牙,甄选了有机天然谷物,清淡的口味,不额外添加糖和盐,减少了宝宝对于甜味的依赖。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不含麸质

宝宝可以吃零食吗   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不含麸质

并且,禧贝婴幼儿有机泡芙还不含任何的香精、色素等添加剂,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而添加的胆碱是宝宝成长发育中必须的营养素,能够促进宝宝大脑思维、视力发育,增强宝宝的记忆力。配以圈圈造型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抓取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宝宝分享的意识。

禧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