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可以替代牛奶粉吗 佳贝艾特kabrita婴幼儿羊奶粉羊奶小分子好消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9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的饮食一直都是爸爸妈妈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孩子的饮食中,奶制品的选择是重中之重,从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正式落地实施之后,许多企业纷纷开始试水羊奶粉行业,给宝宝喝羊奶粉又一次成为了热潮。

羊奶粉可以替代牛奶粉吗  佳贝艾特kabrita婴幼儿羊奶粉羊奶小分子好消化

很多爸爸妈妈可能会很疑惑,给宝宝喝羊奶粉真的好吗?是喝羊奶粉好还是喝牛奶粉好呢?可以明确的是给宝宝喝羊奶粉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羊奶在营养界中享有“奶中之王”的美誉。那么羊奶粉可以替代牛奶粉吗? 表示羊奶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替代选择,但是羊奶中含有低量的α-S1酪蛋白,易消化,对于牛奶不耐受的人群而言羊奶就是最佳的替代选择。

羊奶粉可以替代牛奶粉吗  佳贝艾特kabrita婴幼儿羊奶粉羊奶小分子好消化

羊奶有哪些好处呢?首先奶羊脂肪颗粒体积小,仅为牛奶的1/3,会更加有利于人体吸收利用;其次羊奶的营养成分高,羊奶的含钙和磷比较多,比牛奶多出了20% 的含量比重;最后羊奶的致敏蛋白少,山羊奶中的α-S1蛋白含量降低到了1-3%。佳贝艾特kabrita金装婴幼儿羊奶粉不仅能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需,还能让宝宝更加易于接受喝配方奶粉。

羊奶粉可以替代牛奶粉吗  佳贝艾特kabrita婴幼儿羊奶粉羊奶小分子好消化

佳贝艾特kabrita金装婴幼儿羊奶粉以荷兰羊奶为原料生产,一起高品质和令人愉悦的口感和味道而闻名。还添加了独特的DigestX配方,DigestX是一种特殊的脂肪混合物,拥有与母乳极为相似的脂肪,这些脂肪有助于奶粉的营养会更更好的被身体消化吸收,对于宝宝便秘也有积极的作用。

佳贝艾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