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天都要使用纸尿裤,而皮肤又娇嫩敏感,长时间受到尿便的刺激就容易变得红红的,因此,不少父母选择给宝宝使用护臀霜来预防红屁屁。“红屁屁”即尿布疹,也叫尿布性皮炎,是婴儿时期常见的皮肤病,根据权威机构专家指出,宝宝产生“红屁屁”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1、没有及时更换纸尿裤

宝宝每次尿湿值后,如果没有及时地更换纸尿裤,尿便中的刺激成分会刺激宝宝臀部的细嫩肌肤,容易引起局部性皮炎等各种各样的问题。

2、没有正确清洁小屁屁

无论是清洁不够还是清洗过勤都会引发或加重宝宝红屁屁的现象,其天然皮质保护膜在过度清洁的时候会被破坏,同样会导致红屁股产生。

3、纸尿裤选择不正确

吸水性跟透气性差的纸尿裤会增加尿液对宝宝屁屁的刺激,不利于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建议父母选择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儿护臀产品,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总会觉得无从下手,想要预防宝宝红屁屁,一定要选择正确又适合宝宝的护臀霜,推荐妙思乐婴儿护臀霜,法国药房品牌的护臀霜,膏体滋润柔滑,能够有效修复受损臀部肌肤,同时也能够缓解宝宝臀部肌肤的瘙痒和疼痛感,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让宝宝远离困扰

妙思乐婴儿护臀霜,蕴含维生素B5、维生素F、氧化锌、鳄梨果活源糖等成分,能够帮助肌肤尽快减轻红肿,修复皮肤屏障,加速尿布疹的愈合、舒缓皮肤不适,使用后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水包油的创新配方,不堵塞毛孔,非常温和,能高效锁水,白色乳液,质地粘稠,带有妙思乐独特的“婴儿香味”,是宝宝也会爱上的味道,天然专业呵护宝宝小屁屁健康。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