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2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家长将大部分原因都归结到:纸尿裤不好。其实,导致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更换不及时,闷热不透气

宝宝尿后没有及时的更换纸尿裤,特别是夜间更换不及时,导致宝宝屁屁闷热不透气从而滋生了细菌;

宝宝便后未及时清洗

宝宝便后要做进一步的清洗,然后在更换纸尿裤。如果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清洁,就会导致细菌滋生,肌肤过敏;

臀部潮湿滋生细菌

新生儿臀部皮肤褶皱比较多,清洗臀部的时候水分需要进一步的擦拭,擦干之后再穿上纸尿裤。如果有些褶皱的地方没有擦拭干净就更换,就有可能造成红屁屁的困扰;

纸尿裤摩擦肌肤

长时间得不到更换,纸尿裤不仅仅是闷热不透气,还会长时间摩擦,导致屁屁敏感变红。

冬季导致宝宝红屁屁的4大原因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快速缓解

美国进口宜护适尿裤伴侣护臀霜喷雾,物理抗菌、分解异味、提升防御力、温和不刺激。

1.预防红屁屁

创新液态“EVO抗菌”防护技术,在肤表建立透气抗菌防护膜,有效隔离宝宝便便及尿液里的细茵对屁屁皮肤的感染和伤害,清爽不油腻,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2.有效抑臭

有效抑制宝宝尿湿、便便引起的难闻异味、洁净气味,妈妈换尿裤更舒心。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一摇,然后喷在宝宝屁股相应肌肤处,干燥后就可以起效啦!是一款家庭必备的好产品哦!!!

美好景像、宜护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