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 尼欧咪清清宝均衡配比 专注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月底的温度以及很高了,接下来的气温还会再升高,众所周知,天气一热人就容易没食欲,尤其是对于长期食用奶粉、鲜奶等高热量食品的宝宝,会引起睡不香、大便干、小便黄、胃口差、口气重、眼屎等上火现象,宝宝上火之后,家长一定要注意,因为上火很容易引起其它并发症那么,那么,宝宝上火了怎么办呢?

(一)饮食要清淡

调理宝宝上火的最先要做的就是要调节宝宝的饮食,家长要多给宝宝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高能量食品的摄入。

(二)生活规律

宝宝上火怎么办 尼欧咪清清宝均衡配比 专注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宝宝生活饮食不规律,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的紊乱,出现上火现象,要劳逸结合,让宝宝有个充足的睡眠时间。

(三)保持一个合适的室内环境

家长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及清洁卫生。

宝宝上火怎么办 尼欧咪清清宝均衡配比 专注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四)及时给宝宝补充清火品

宝宝上火现象较为严重的话,建议家长给宝宝添加一些清火品,推荐尼欧咪清清宝,专为宝宝定制,精选纯植物原料,遵循传统中医理论性质温和,源头调理,由内而外;采用金银花、淡竹叶、莲子心等各种天然原料低温萃取,配比均科学,专注解决宝宝上火问题。

尼欧咪清清宝更有独立小包装,安全卫生,方便家长冲调及外出携带,且口感好、易吸收,宝宝更爱喝,给宝宝一个自然可信任的清清世界。

尼欧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