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确认识爽身粉: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 宝宝护肤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接之际,是宝宝皮肤问题比较多发的季节,天气越来越热,不少父母都喜欢在宝宝洗完澡后擦上爽身粉,不仅可以让宝宝的皮肤保持干爽舒适,还能够帮助预防痱子湿疹,预防宝宝患红屁屁。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爽身粉主要以玉米粉和松花粉为主,吸湿性极好且营养价值极高的松花粉,能够达到祛痱的效果,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护肤爽身作用,是爽身粉的第一选择。

正确认识爽身粉: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 宝宝护肤的好帮手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皮肤系统发育尚不完善,汗腺的密度是成人的7倍,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而且宝宝颈部、腋窝、大腿根部有很多皱褶处,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下容易滋生细菌,不能及时挥发,引起宝宝的皮肤生痱子,严重的情况甚至是肌肤感染。这时候使用婴儿爽身粉既能帮助汗液蒸发,还对宝宝具有镇静、安抚情绪的作用,有效预防和消除婴儿痱子。

正确认识爽身粉: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 宝宝护肤的好帮手

推荐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采用纯天然松花粉精制而成,纯天然无添加,不含滑石粉、不含香精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能吸收皮肤表面水分,保持肌肤水分平衡,蕴含多种营养物质,并且能够释放多种天然影响成分,滋润皮肤,祛湿收敛,粉质细腻柔软,均匀有质感,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帮助宝宝在这个闷热的春夏季维持肌肤持续的干爽舒适,是宝宝护肤的好帮手。

正确认识爽身粉: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 宝宝护肤的好帮手

高品质的松花爽身粉纯度可达99%以上,达到制药食品等级,安特优婴儿护肤松花粉,具有很好的流动润滑性和通透性,松花粉的独特结构,具有吸收皮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又可以释放营养成份以滋养皮肤,不堵塞毛孔,防痱祛痱的效果良好,不会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不仅能爽身护肤、祛痱止痒,还是预防和治疗宝宝红屁屁。

安特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