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营养不良怎么办 逯康多肽营养完善 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5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中的宝宝生长发育极快,一般在6个月大以后单纯的靠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获得的营养已经远远不能够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因此宝宝一不小心就会产生免疫力低、生长缓慢、反应慢等营养不良现象,那么当宝宝营养不良了怎么办?推荐逯康多肽,根据特定膳食配比和法规设计而成,三重多肽协同起效,营养完善,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逯康多肽高纯度、高吸收、易吸收、无负担、活性高,每袋含量高达85%;富含海洋鱼低聚肽、牛骨髓肽、大豆低聚肽等,能够补充宝宝体内的蛋白,提高细胞中各种免疫因子的活性和含量,促进各种抗体形成,使宝宝免疫力处于最佳状态,抗病防病,提高体质。

宝宝营养不良怎么办 逯康多肽营养完善 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一)海洋鱼低聚肽

海洋鱼胶原低聚肽是海洋鱼胶原蛋白的深加工产品,在营养和应用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它们绝大部分是由2-6个氨基酸组成的、分子量集中在200-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混合肽类,能够被小肠、人体皮肤等直接吸收,聚优强大的营养特性,应用性广泛。

1、能够有效解决宝宝皮肤及肌肉水分减少问题,适时补充胶原肽;

宝宝营养不良怎么办 逯康多肽营养完善 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2、使钙质与骨细胞紧密结合;

3、能使眼角膜保持湿润透明,增加眼睛透明度;

4、促使肌肉细胞紧密连结,使其具有弹性及光泽;

5、调节内分泌、保护及强化内脏功能;

6、结合免疫球蛋白,增加免疫力。

宝宝营养不良怎么办 逯康多肽营养完善 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二)牛骨髓肽

牛骨髓中含有很多维持人体生命所需要的营养,其中有对人脑不可缺少的磷脂质、磷蛋白等,还有防治人体老化的骨胶原、软骨素,促进肝功能的蛋氨酸、各类氨基酸、维生素及其他微量元素。促进钙质吸收和输送,吸收率大于85%以上,防治自由基对宝宝细胞的损害,提高血色素,有预防贫血的作用;牛骨髓肽粉作为营养补充进逯康多肽还大大提高了产品美味,宝宝更爱喝。

宝宝营养不良怎么办 逯康多肽营养完善 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三)大豆低聚肽

现代生命科学研究发现,大豆低聚肽作为活性肽中活性更强、功效更全方位的一种,是涉及生物体内几乎所有组织和细胞功能的生物活性物质,更是机体完成各种复杂的生理活性必不可少的参与者;所有组织和细胞都能合成低聚肽物质,其功能活动也受低聚肽的调节;大豆低聚肽的功效还涵盖了可以激活细胞,修复细胞,促进营养吸收,排除代谢废物,抑制细胞变性,增加机体免疫。

逯康多肽配方科学合理,全面满足成长期宝宝的需求,让宝宝远离营养不良困扰,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逯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