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酷琪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6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尤其是在面对品种繁多的纸尿裤的市场,各种品牌让妈妈看的眼花缭乱,更是无从下手了,酷琪纸尿裤教妈妈挑选纸尿裤的要点,让妈妈快速的选出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酷琪纸尿裤

1、芯体是决定纸尿裤好坏的一个重要的因素,芯体直接决定纸尿裤的吸收能力,瞬吸以及有着良好导流设计的芯体,可以更好的吸收宝宝的尿液,减少宝宝屁屁与尿液接触的时间,好的芯体不会出现断层、起坨的现象。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酷琪纸尿裤

2、纸尿裤的面层是妈妈应该注意的第二个地方,纸尿裤足够的舒适透气,才会让宝宝屁屁更加舒适,减少宝宝红屁屁发生的几率。柔软亲肤的面层不会磨伤宝宝的肌肤,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酷琪纸尿裤

3、侧漏是很多纸尿裤都会出现的一种问题,妈妈们要注意了,防侧漏的纸尿裤不是越厚越好,纸尿裤的薄厚与吸收量的大小以及侧漏都没有关系,防止侧漏的纸尿裤一般都有隔边设计,用来防止侧漏情况的出现。选择适合宝宝体型的纸尿裤,可以更好的避免侧漏的出现。

纸尿裤的选购的要点-酷琪纸尿裤

4、纸尿裤不是越厚越吸水,吸收量的大小不是纸尿裤的薄厚决定的,太厚的纸尿裤的透气更差,太厚的纸尿裤还会让宝宝活动更加的不方便,容易断层,宝宝穿着更加不适。轻薄透气的纸尿裤更适合宝宝的屁屁。

酷琪纸尿裤采用创新悬浮芯体设计,杜绝O型腿的出现,含有天然茶树精华,让宝宝的屁屁远离红屁屁。亲肤面层丝滑触感,更加轻薄干爽,全芯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酷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