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儿药浴有什么好处 草小蛙顽皮好好草本泡浴片 让宝宝少生病多活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2019年的四月也要结束了,也标志着舒服的春天要结束了,炎热的夏天要来了,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换季时节,天气忽冷忽热、阴晴不定,而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的宝宝很是敏感脆弱,最容易生病。而小儿药浴,是一种属于传统中医疗法中的外治疗法之一,是将水盛于器皿内,浸泡身体的某些部位或全身,利用水的热效应对皮肤、经络、穴位的刺激和药物的透皮吸收,那么小儿药浴有什么好处呢?

小儿药浴有什么好处 草小蛙顽皮好好草本泡浴片  让宝宝少生病多活力

小儿药浴被医学界誉为“绿色疗法”,就是宝宝喜爱药浴的时候,药浴中的有效成分直接通过皮肤吸收,在不打针、不吃药的情况下防治幼儿常见病,减少药物对宝宝身体的刺激与损伤。;药浴不用通过肝脏代谢分解,对宝宝的身体脏器不会产生负担,同时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宝宝健康恢复或是增强体质,对孩子的体质有着长远的影响。

小儿药浴有什么好处 草小蛙顽皮好好草本泡浴片  让宝宝少生病多活力

草小蛙顽皮好好草本泡浴片是瑧优堂旗下子品牌产品,致力于对宝宝家庭日常健康护理的不懈探索,精选中国原产地中药材,草本中药+SFE高新技术的卓越组合研发出亲和均衡的适合宝宝的中药健康泡浴片产品,让宝宝在家就可以洗药浴,宝宝少生病、多活力,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草小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