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亿生泰净如初婴幼儿环保清洁剂 给宝宝一个无菌洁净的成长环境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用品的安全卫生工作,宝妈们总是付出百分之一百的注意力,但是也总有百密必有一疏的时候,谁也无法保证可以将宝宝置身于一个真空的环境当中。婴幼儿的生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莫过于奶瓶,而奶瓶的洁净问题又是宝妈们所头痛的。通常情况下,婴幼儿的奶瓶、衣服、玩具等物体本身就存在着大量的细菌和病毒,尤其是奶瓶每天被婴幼儿含在嘴巴里面,洁净问题便成为了宝妈们的难题。安利亿生泰净如初婴幼儿环保清洁剂,抑菌洁净,给宝宝一个无菌洁净的成长环境。

亿生泰净如初婴幼儿环保清洁剂 给宝宝一个无菌洁净的成长环境

亿生泰净如初婴幼儿环保清洁剂取材天然,采用高科技核心专利技术研发而成,具有无色无味、瞬间杀菌、去油污等特点,不含任何化学合成物;能够有效杀灭宝宝的奶嘴、奶瓶、玩具、衣物、被褥、爬行垫以及儿童餐具、儿童护栏、儿童坐便器、各种儿童车等物品上的有害细菌,有效去除奶瓶、口水巾等地方存在的异味,10秒钟的杀菌率达到99.7%,真正呵护宝宝健康。

亿生泰净如初婴幼儿环保清洁剂 给宝宝一个无菌洁净的成长环境

使用方法:直接喷洒在需清洗物品表面,一分钟后用干毛巾擦拭。如机洗衣物时,先将衣物放置于1:100的水中浸泡一分钟后进行,或直接喷洒在衣物表面后进行清洗。

亿生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