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 助力聪明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6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核桃油一直被誉为“液体黄金”,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那么婴幼儿宝宝多大才可以在辅食里面加油呢?添加什么有好呢?其实在宝宝6个月月龄以后就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可以从宝宝的辅食中逐渐的添加食用油。

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   助力聪明宝宝健康成长

摄入健康的脂肪可以帮助宝宝的生长发育和认知发展,所以在宝宝吃油的问题上,爸爸妈妈们当然是力求最好的了。虽然核桃油比较贵,但是核桃油富含亚油酸和亚麻酸两大营养元素,对宝宝的健康和智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专注野生核桃,只为下一代更健康茁壮成长成聪明的宝宝,从安全的选择开始。

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   助力聪明宝宝健康成长

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   助力聪明宝宝健康成长

优油先生婴幼儿食用核桃油精选吉林野生山核桃,通过不浸出纯物理的冷压榨技术,保留住了核桃原始的营养,富含DHA、天然维生素A、维生素D、亚麻酸、亚油酸、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多重营养,助力聪明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