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利普维尚有机核桃油 宝宝吃有机核桃油的好处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1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过程中,你会有道各种育儿“难题”。今天又有家长问:宝宝吃有机核桃油会有哪些好处呢?对此,菲利普维尚有机核桃油就告诉各位家长。

菲利普维尚有机核桃油  宝宝吃有机核桃油的好处有哪些

1.健脑益智

核桃油中α-亚麻酸和亚油酸 是脑黄金DHA&ARA的前体物质,能够在婴儿体内转化成DHA以及ARA,亚麻酸对胎儿以及婴幼儿的脑部、视网膜发育十分重要。核桃油中的磷脂含量也是十分丰富的,能够增加细胞活性,能够提高记忆力以及智力水平,是重要的补脑元素。

2.促进视网膜发育

核桃油中富含天然的亚麻酸以及维生素A,可以更好的促进视网膜发育,防止夜盲症以及视力减退。

3.促进钙质吸收

富含天然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能够很好促进钙质的吸收与利用。

4.保护肠胃健康

核桃油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减少对宝宝肠胃的缓冲力,不会对宝宝内脏器官造成负担。其中亚油酸可润肠通便!

5.还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平衡新陈代谢等等。

菲利普维尚有机核桃油  宝宝吃有机核桃油的好处有哪些

菲利普维尚有机核桃油源自法国中部有机农场,甄选优质饱满的核桃仁,真正冷榨工艺,完整保留了核桃本身的营养,尤其是宝宝生长所需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口感清淡细腻,易于消化吸收。此外菲利普维尚以其优质的品质得到米其林三星大厨的认可,连续11年成为米其林大厨推荐品牌。三重有机认证,全程可追溯,妈妈更信赖!

美好景像、菲利普维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