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7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于今天早上9点正式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今日,新国货日化高科技品牌爸爸的选择携新品高调亮相国内最大京正母婴展会。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和家庭消费的升级与增长,目前中国已成世界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大国,越来越多投资者看准商机纷纷投身到孕婴童行业,大批创新型的孕婴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二胎政策的开放,带动了母婴市场的发展,纸尿裤作为母婴市场中的销售爆品,一直是各大经销商争相选择的母婴产品,爸爸的选择纸尿裤以优良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力量,一直是各大经销商青睐的品牌。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爸爸的选择公司是一个新锐互联网母婴品牌商,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公司是由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康奈尔等学校的理工专业创业者建立的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专注于母婴全产业链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企业,目标是设计制造平价的世界一流品质母婴产品。“向前一步”是爸爸的选择的产品开发理念。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在展会现场,爸爸的选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位前人潮涌动,优秀的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让爸爸的选择纸尿裤成为众多经销商青睐的对象。

爸爸的选择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的经销商,离不开对于产品极致体验的不懈追求,从材料柔软度一再升级,到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从源头到发货共计600多项检测,这其中每一步都凝聚着爸爸的选择安全干净为提供更高品质产品的初心。未来,爸爸的选择将进一步夯实研发基础,以更优秀的产品和中国母婴门店合作共赢,为中国的世界500强日化品牌而努力。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展会现场活动多多,欢迎新老顾客现场考察,爸爸的选择将竭诚为您服务!

爸爸的选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