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直击2019京正北京展:合素、奈力士两大进口营养品璀璨绽放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8日 11:2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昨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终于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揭开神秘面纱!广州桓阁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隆重亮相,于E4A06展馆璀璨绽放,闪耀会场!

合素、奈力士京正展会现场1.jpg

合素,专注健康营养滴剂的研发,美国原装进口,国际品质,更有保障!作为桓阁商贸领另一主打品牌,“源于天然,给予健康”的“奈力士”也为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产品,在此次京正展会现场,两大品牌颇受关注,展会首日就吸引了一众代理商朋友的到来,展馆内气氛高涨,足见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超高的市场认可度!

在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营养全面且易吸收的营养品类备受认可,专注宝宝营养的滴剂品牌——“合素”脱颖而出,自上市以来深得一众消费者的青睐,颇具市场口碑!据悉,在京正展现场,不少“慕名而来”的经销商朋友纷纷现场下单,期待与“合素”品牌有更长远且稳健的合作!除此之外,前去桓阁商贸展馆咨询、洽谈合作者更不在少数,更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相信日后定会与合素、奈力士两大进口品牌擦出不一样火花!

目前,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桓阁商贸所在的“E4A06”展馆也热闹非凡,同时更有多重优惠为你而来!想了解更多关于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的产品信息及相关代理事宜吗?想要为门店优选高品质进口营养品吗?不妨来“E4A06”展馆坐一坐哦,更多精彩等着你!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