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滋亮相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成为全场吸睛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今天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千家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与行业精英相聚交流,掀开孕婴童市场发展的全新篇章。作为婴童辅食行业的知名领导品牌,源自沈阳力哦韩滋科技有限公司的“韩滋”,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显得格外醒目,展会开幕瞬间便成为展会上的耀眼明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经销商纷纷驻足问询。

韩滋亮相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成为全场吸睛焦点

沈阳力哦韩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专注于现代化科研型企业,能够亮相此次展会,是因为韩滋人始终围绕“快乐&分享”和“专业化”战略,倡导“快乐&分享”的育儿理念,结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特点,全方位研究中韩多家宝宝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儿专家的营养理论,品牌销售足迹遍布全国,与各大连锁母婴店铺和合作,专注为中国宝宝打造高品质的食品。

韩滋亮相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成为全场吸睛焦点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韩滋的产品精选新鲜食材,其严格的原料准入检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品系涵盖小面片系列、淳原山楂棒系列、快乐靓汤系列、小馄饨系列、芝麻盐系列、能能圈系列、小米蛋仔系列、优酪芝士棒系列等。不含增稠剂、着色剂、防腐剂、香精等添加剂,更符合宝宝生理发育和科学喂养原理,口感细腻,,营养美味,便于宝宝吞咽,全方位的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有针对性、优质的产品选择。

韩滋亮相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成为全场吸睛焦点

对于本次韩滋品牌在展会上的爆棚人气,更加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品质信念,努力追求并恪守自主研发、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立志做一个精致、有爱、具有感召力的品牌,为中国的妈妈、宝宝提供最佳选择。四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期三天的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还在继续,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主的亲临交流沟通。

韩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