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诠芯爱纸尿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30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现在每一位妈妈的育儿神器,帮助妈妈解决很多的烦恼,纸尿裤在有宝宝的家庭也越发的重要。所以一款好的纸尿裤不仅对于宝宝屁屁的守护,对于妈妈的双手也是有很好的解放。诠芯爱纸尿裤是宝宝的好伙伴,妈妈的好帮手。

诠芯爱纸尿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诠芯爱纸尿裤采用超吸芯体,超吸芯体不但吸收速度超快,锁水性能也堪称完美。吸收额速度更快,对于宝宝的屁屁有更好的呵护,让宝宝屁屁与便液接触的时间更短。

诠芯爱纸尿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诠芯爱婴儿纸尿裤采用360°智慧腰围技术,有效防止侧漏,弹性提升2倍,确保宝宝贴身舒适,柔弹护腿,穿戴简便。弹性环腰设计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让宝宝随心所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纸尿裤采用魔术腰贴,黏贴牢固,随身呵护,令宝宝活动更加自如,不用担心纸尿裤会滑落。

诠芯爱纸尿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宝宝的皮肤需要健康的环境,并保障宝宝皮肤环境进出通道的通畅,让皮肤能更好地通过汗孔排出湿气水分并呼吸氧气,因此皮肤表层的透气干爽对皮肤的健康至关重要。皮肤的最佳新陈代谢时间是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正是宝宝穿纸尿裤睡觉的时间。因此保障最佳时间里能自由的呼吸,是保障婴儿皮肤健康的重点。

诠芯爱纸尿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诠芯爱纸尿裤富含瞬息因子,加倍吸湿,防止尿液回渗,减少尿裤更换频率,让宝宝屁屁更干爽,更健康。薄柔瞬吸是诠芯爱纸尿裤的特点,纸尿裤具有透气,干爽的特点,让宝宝屁屁不会感到闷热。

诠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