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1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开始升温,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气候变的干燥,连大人都觉得皮肤很不舒服,更不用说肌肤还未发育完善的宝宝了。春夏换季,因为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抵抗力和防御力较差,容易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家长单凭经验护理宝宝的肌肤是不可靠的,推荐使用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宝宝柔嫩肌,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除去少数个人肌肤敏感外,宝宝机体和皮肤缺水,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对付这些问题根本方法,除了给宝宝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以外,选择一款安全无刺激的润肤霜尤为重要。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多重植物精华加科学配方,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强韧宝宝肌肤屏障,应对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问题,保湿护肤、快速止痒,专业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新生婴儿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表皮和真皮之间连接不够紧密,因此经常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为了不让宝宝皮肤干燥、脱皮,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深层滋润保湿,缓解宝宝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成分安全,亲和不致敏,满足各种肤质所需,滋润皮肤易吸收,可深层改善皮肤,全天健康保护宝宝皮肤。

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添加山茶油护肤,更加滋润宝宝肌肤,添加天然萃取的山茶油、牛油果精华及洋甘菊精华,营养肌肤,亲肤性强易吸收,增强皮肤抵抗力,在宝宝的肌肤上会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强健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水润健康有光泽。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