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 推荐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2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全家人的快乐也会因为宝宝而增加,但随之而来的洗衣服的量也会增加,并且宝宝肌肤敏感娇嫩,普通洗衣产品的化学残留物质容易引起皮肤出现过敏反应。为了安全起见,建议父母购买专门的婴幼儿洗衣产品来单独清洗宝宝的衣服。那么,面对市面上品类繁多的洗衣产品,该如何选择呢?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又是什么呢?

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 推荐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

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

1、洗衣液

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首先是无磷植物配方,性质温和,不刺激宝宝稚嫩皮肤,易溶解易漂洗,洗完之后让宝宝衣物更加舒适柔软,健康无残留,特别适合用来清洗宝宝的贴身衣物。

2、皂粉

天然皂粉环保无害,原材料90%以上都来自可再生植物油脂,对皮肤的刺激性较低,安全性较高,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清新自然,低泡易漂清,适合清洗贴身衣服和婴幼儿的衣物。

3、洗衣粉

成人洗衣粉属于化学物品,洗完宝宝衣服之后会有磷、荧光增白剂等化学物质残留,不适合用来给宝宝洗衣服,不仅会刺激宝宝敏感的皮肤,而且容易引发过敏、皮炎等皮肤疾病。

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 推荐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

清洗宝宝的衣服,首先要选择健康环保,安全无刺激,去污能力强,洗完衣服之后要柔软舒适,亲肤易漂洗为宜,推荐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以纯天然植物精油和纯天然植物纯露为主要原料,专业针对婴幼儿肌肤特征而设计研发,蕴含天然植物配方,有效抑制去除宝宝衣物上的细菌,防止细菌滋生感染,全方面呵护宝宝稚嫩敏感肌肤。

洗衣液、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 推荐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

安贝儿天然系列全效洗衣液,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植物性表面活性清洗成分,能够深入宝宝衣物纤维,瓦解多种顽固污渍,有助于宝宝衣物恢复弹性,保持衣物固有色彩的同时不损伤衣物纤维,采用低泡配方,易漂洗、无残留、省水节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能够得到专业呵护,洗后衣物松软舒适,清香自然。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