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达罗咪婴儿护臀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与成年人相比,宝宝的皮肤非常娇嫩敏感,特别是0-3岁的宝宝,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完全,新陈代谢旺盛,皮肤褶皱处容易积累汗水和滋养细菌,并且宝宝屁屁长时间和尿便接触,潮湿的环境有利于细菌的生存,时间一长就容易引发红屁屁。那么,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引起红屁屁的原因是护理不当,正确护理宝宝的屁屁才是解决红屁屁的关键。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达罗咪婴儿护臀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困扰

1、及时更换纸尿裤

宝宝尿湿之后父母要及时更换纸尿裤,父母可以记录下换纸尿裤的频率,摸清宝宝排便的时间,通常情况下来说,白天使用同一条纸尿裤的时间不能超过4小时,晚上一定要换上全新的纸尿裤,如果宝宝排便,需要立刻更换。

2、及时清洁屁屁

当宝宝排便后,有的家长会选择用干纸巾擦一擦、用湿纸巾擦一擦、用毛巾擦一擦这些方式,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当宝宝排便后,家长可以用温水和柔软的毛巾对臀部进行清洁,然后自然晾干或者是用棉布蘸干多余的水分。

3、涂抹护臀膏

又是父母比较心急,会在清洁完宝宝屁屁,水分还未擦干的时候就直接穿上纸尿裤,这样很容易引起红屁屁。要想更好地保护宝宝的臀部肌肤,建议在宝宝屁屁干了之后,涂抹婴儿护臀膏,能够有效隔绝尿便对皮肤的刺激。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达罗咪婴儿护臀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困扰

蕴含天然油脂:如葵花籽油、羊毛脂等成分的护臀膏对宝宝的肌肤很温和不刺激,涂抹在宝宝屁屁上,可以形成天然油脂膜,隔离外界的刺激物,推荐达罗咪婴儿护臀膏,植物油修护精华,天然隔离因子,低敏舒缓配方,多效防护,呵护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远离排泄物的刺激和侵害,让宝宝红屁屁消失,健康水润看得见。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达罗咪婴儿护臀膏多效防护 远离红屁屁困扰

达罗咪婴儿护臀膏经过德国皮肤科权威认证,达到欧盟环保标准,不含重金属、人工色素、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特别添加天然德国洋甘菊、葵花籽油、羊毛脂、白蜂蜡等营养成分,德国洋甘菊精华针对易敏性肌肤,消炎抗过敏,葵花籽油精华,预防肌肤干燥,滋养修护肌肤,羊毛脂及白蜂蜡,形成天然油膜,有效隔离刺激物,使肌肤维持健康水润状态。

达罗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