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更易晒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让宝宝远离晒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间五月,春回大地,正是父母带娃踏青出游的好时候,宝宝肌肤娇嫩敏感,皮肤色素层较薄和色素细胞较少,容易受阳光中紫外线灼伤,外出时尽可能给宝宝做好防晒工作,如何为宝宝有效防晒?家长需要提前做好以下功课,6大防晒误区越早知道越好,下面,和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宝宝更易晒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让宝宝远离晒伤

防晒要避开这6大误区

误区1:春天出门不必防晒

春天虽然温度还不高,但紫外线却并不比夏天弱,而宝宝皮肤娇嫩敏感,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春天更容易被晒伤。

误区2:防晒霜指数越高越好

日常带宝宝外出散步,选用SPF15的防晒霜即可,如果宝宝不可避免的要长期接触阳光,那么选用SPF25左右的防晒霜。

误区3:出了门再涂抹防晒霜

从涂上防晒霜到形成保护膜,需要15-30分钟,建议父母在出门前半小时就给宝宝涂好防晒霜,否则起不到防晒作用。

春季宝宝更易晒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让宝宝远离晒伤

误区4:脸上涂上防晒霜就好

防晒不止于脸部,只涂抹脸部是远远不够的,记得给宝宝后颈部、鼻子、耳朵、咯吱窝、脚踝等容易忽视的地方涂抹。

误区5:玩水、游泳等不需防晒

有些家长认为带宝宝游泳玩水等就不用防晒,实际上水会反射太阳光,会增加晒伤的可能性,更应该注重涂抹防晒霜。

误区6:涂了防晒霜不需卸妆

宝宝涂抹了防晒霜也一定要卸妆,需要做彻底的面部清洁,如果防晒长时间停留,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起各种皮肤病。

春季宝宝更易晒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让宝宝远离晒伤

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安心植物配方,主要成分是向日葵提取物、维他命E、小麦蛋白等,有效缓解晒后不适和隔离紫外线,让宝宝在阳光下释放天性,长时间外出游玩也不怕,初生向日葵芽提取物,小分子护肤成分,更加亲近婴幼儿肌肤皮脂环境,植物精华深入滋养,轻柔呵护宝宝娇嫩皮肤,并且可以同时对抗UVA和UVB,缓解阳光引起的干燥问题。
宝宝肌肤厚度比成人薄嫩,经不起强烈阳光的照射,需要做好肌肤防晒护理不可忽视,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蕴含丰富的维他命E,帮助滋润修护受损肌肤,让宝宝脸蛋细腻有光泽,拒绝晒后不适,质地清爽不黏腻,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做宝宝的保护伞,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涂抹方法:建议父母在宝宝出门前提前半小时足量涂抹,并在2小时左右就需要补涂一次。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