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蕴含天然小麦胚乳,柔润滋养,快速缓解宝宝干燥的肌肤,修护宝宝湿痒的肌肤 ,让宝宝肌肤持久柔润。

在宝宝3岁前,特别是最初1年,父母一定要重视宝宝皮肤的日常护理。

我们能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呢?成人洗护用品来替代可以吗?

添加了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吗?添加了少量香精的护肤品可以吗?

这些当然不可以给宝宝使用!!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护肤品适合给宝宝使用呢?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启初,倡导“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科学护理理念相信“在生命的每一个阶段,自然都安排了与之匹配的成长能量”。

为了实现这一信念,启初深入自然的源头,发现万物在初始阶段蕴藏着温柔而强大的力量,它们与初生的宝宝一样幼小娇嫩,却蕴含了生命初始时的蓬勃生机,打开启初后便闻到一股清醇的植物清香,非常清爽舒适。质地为白色膏体,有光泽感,如牛奶般白滑。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缓解宝宝干燥肌肤,宝宝贴心小伴侣

启初与人体肌肤的PH值相近,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它含有的胚米小分子益肤成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多种精华,提供皮脂层所需的充足养分,能够呵护肌肤保水层,缓解干燥。质地轻薄通透,利于吸收,清爽不油腻,亲和营养婴儿天然皮脂保护层,维持宝宝肌肤健康幼滑。它蕴含的天然小麦胚乳,能够快速缓解肌肤干燥,全天候加倍滋养,令宝宝幼嫩肌肤持久柔润。陪伴宝宝度过一个水嫩舒适的婴儿时期,是宝宝的贴心小伙伴。

美好景像、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