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五月份长个秘诀——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蛋白质不足会影响新生细胞形成的速度,从而导致宝宝生长发育缓慢、身材矮小,有时还会伴有智力下降等状况,所以家长一定要及时给宝宝补充蛋白质,推荐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营养全面、均衡,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宝宝五月份长个秘诀——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与宝宝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而成。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蛋白质粉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家长买得放心,宝宝吃得放心!

宝宝五月份长个秘诀——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精选美国乳清蛋白浓缩粉提取的乳铁蛋白,纯度高、活性强,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富含铁和维生素C,科学配方,口感好,吸收利用率高,促进铁吸收,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采取低温干燥超微粉碎技术,保留住更多有效的营养成分,吸收更好,添加乳粉,营养高,淡淡奶香味,口感好,不上火;而特添加低聚果糖,保护肠道,平衡体内菌群,帮助营养吸收;真空包装,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激素,更温和、更安全。

宝宝五月份长个秘诀——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除此之外,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还包括益生菌高钙蛋白质粉、儿童强化钙铁锌蛋白质粉、DHA免疫多维蛋白质粉等多种适合宝宝体质的产品,营养丰富。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口感好、营养高,宝宝爱喝不上火,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