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岁是孩子语言学习的分水岭,每个宝宝都是语言学习的小天才,英语启蒙越早,学习越简单,发音越纯正。所以宝爸宝妈们别再错过宝宝的英语启蒙关键期了,艾比兽智能机器全新益智学习体验。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深圳市深晓科技有限公司(Deepconv Technologies)是一家儿童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创业公司。深晓科技致力于通过可实时反馈的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以及创新性的儿童启蒙教育配套内容,创造出连接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的教育机器人产品,打造超越屏幕的全新益智学习体验。创始团队由一群来自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和早教行业的年轻精英组成,致力于发展为国内外面向英语启蒙教育智能机器人的一线品牌。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艾比兽智能机器精选磨耳朵资源,精准上万+韵律优美、节奏感强、想象力丰富的英语儿歌、童谣、故事及动画,为宝宝定制阶梯学习英语的学习路线,超越传统早教产品的限制,围绕纸质绘本的阅读场景,调动宝宝手脑多元智能,完美还原真人伴读场景,带着孩子体验全新自主的阅读新鲜感,在家打造出优质的英语启蒙环境。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艾比兽智能机器学百科、解难题、全方位培养宝宝,广纳口袋故事、宝宝巴士、格灵教育、悟空识字、小企鹅乐园等学前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内容涵盖各个学科,名师真人视频教学、央广在线直播,让孩子在家也能预习、复习巩固当天的学习内容,代替家长辅导功课。培养宝贝音素意识,为自然拼读打下扎实基础!

艾比兽智能机器 把握宝宝英语启蒙的关键期

同时,艾比兽智能机器还拥有儿童专属对话场景,千万级儿童语料,百万级儿童知识库。在思必驰庞大的数据积累下,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只需一个唤醒词“艾比,艾比”,增加对话的趣味性,提高孩子语言积极性。

艾比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