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6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用品当中,奶瓶属于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但在母婴市场中,奶瓶的同质化也是非常严重,纵观整个商品市场,任何一个品牌的成功都离不开品质的支撑和创新与匠心,优贝源奶瓶品牌作为行业中的中坚力量,不仅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的舒适性,而且力求使每一件产品都能满足当下主流消费者的高标准诉求,成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在五月初,优贝源品牌赢得又一经销商加盟,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贝源奶瓶在众多哺喂品牌中杀出重围,赢得高销量好口碑,能让母婴店不断盈利,靠的是卓越的品质与雄厚的实力,优贝源是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的时尚喂养育婴优品品牌,产品质优价廉,销路广,利润空间大,在终端渠道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与喜爱,在数千家母婴门店内铺货热销,品牌影响力覆盖各级消费市场,与多家母婴店合作,产品销往各地,倍受母婴店和消费者好评。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优贝源坚持服务好母婴店、经销商,服务好消费者的原则,从产品出厂到运输到最终达到消费者手中,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公司主要生产吸鼻器、奶瓶、奶嘴、牙胶、儿童碗、奶粉盒、儿童筷等婴童哺喂用品以及溢乳贴、乳头矫正器等孕妇用品,品项齐全丰富,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品质保证,在满足宝宝需求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政策:

1、交货日期:自收到订金,在彩盒不影响包装的情况下25天内出货;

2、质量要求,技术标准,供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按国家标准或双方所定检验标准执行;

3、运输方式:运费由客户自己承担;

4、包装方式:按我公司包装方式包装;

5、结算方式及期限:预付定金30%,余款发货前付清;

6、如需提供担保,另立合同担保书,作为合同附件;

7、违约责任:按经济合同法;

8、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可诉诸当地有关部门。

恭贺:山西朔州张女士与优贝源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优贝源专业哺喂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