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夏后宝宝长痱子可以用的土方子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立夏,你知道吗?立夏后,气温不会那么快的飙升,但也需要各位家长做好准备。盛夏来临,不仅仅有高温的考验,还有高温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痱子、湿疹等等。在盛夏还没有到来之际,小编先给广大的家长说一下:无论孩子在盛夏中是否有长痱子或湿疹,一定不能相信土方子。因为土方子不一定科学,很有可能会为小孩子带来危害。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才是正确的选择。

立夏后宝宝长痱子可以用的土方子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更可靠

为什么会长痱子?

痱子是在夏季或者是炎热的环境下常见的表浅性或炎症性皮肤病。在炎热的情况下会有大量的汗液,如果汗液没有及时被蒸发则会造成角质层浸渍肿胀,汗腺阻塞等等,就会形成丘疹、水疱或者是脓包等等。症状一般都是发生在褶皱的地方:腿弯、腋下以及脖子位置。

如何祛除痱子?

立夏后宝宝长痱子可以用的土方子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更可靠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宝舒肤抑菌液系列

采用多种草本精华精制而成,不含酒精,温和舒适,无刺激,比较适合婴童肌肤。适用于潮湿、闷热、奶渍、汗渍等引起的宝宝皮肤不适症状。

立夏后宝宝长痱子可以用的土方子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更可靠

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抑菌霜

萃取草本精华,专为婴童娇嫩肌肤而设计,纯正温和不刺激,易吸收,抑菌止痒,很好缓解痱子带来的不适感。

所以,如果盛夏中宝宝如果出现了痱子情况,可以选择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旗下相关产品,草本萃取更安全可靠。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