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阳能抗菌水: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 更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8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太阳能抗菌水,是一种被公认为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无色无味,效果极佳,而且还能够在表面形成一层阳离子持续长时间的抗菌,呵护小宝宝的健康。很多家长认为:清水就能够洗干净宝宝日常细菌。但并不知道:清水洗去的细菌是有限的,深层细菌依旧时刻威胁着宝宝健康。现在母婴店大多都有销售抗菌剂,例如我们今天要了解的太阳能抗菌水。

太阳能抗菌水: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  更呵护宝宝健康

小宝宝一天要接触的东西比较多,衣服、纸尿裤、奶瓶以及玩具、餐具、手机、电脑等等,再加上婴幼儿抵抗力比较弱,对万物也是充满好奇,沾上的细菌也是多道了极致,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威胁。数据显示:如果双手没有洗过,上面的细菌可以高达80万,一个指甲里藏的细菌就高达38亿!所以,宝宝不经常洗手,上面的细菌就会游走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潜在极大的威胁。

太阳能抗菌水: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  更呵护宝宝健康

太阳能抗菌水主要成分则是:PHMB(聚六亚甲基双胍)+纯净水,适用于婴幼儿、儿童、成人的皮肤、手部、创伤以及物体表面清洁杀菌。使用方法:直接喷洒在皮肤、手部以及创伤或者物体表面需要清洁杀菌的部位,不需要清水冲洗,自然晾干就好啦。能够有效的杀灭常见细菌以及蛮丑,对皮肤不存在任何的刺激。

太阳能抗菌水:21世纪安全高效的广谱抗菌剂  更呵护宝宝健康

有家长说:产妇能够使用吗?

产妇术后切口、脐带口、创伤、烫伤使用更可以杀灭致病细菌,减少伤口感染发生几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使用。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这种抗菌剂在市场中销量极好的。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太阳能抗菌水,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太阳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