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皮肤的厚度只有成人皮肤厚度的十分之一,且抗病能力差,容易受到外来刺激性物质和细菌等的侵害,也不能很好的适应环境气温的变化,一不小心就会损伤宝宝的皮肤,所以现在很多家长一年四季给宝宝备着霜,给宝宝进行基础的保湿护肤工作,那么宝宝面霜哪种最好?首先我们要知道选择婴儿护肤品的原则是什么吧。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原则一:不含化学防腐剂、酒精无刺激,能保护宝宝皮肤的水分平衡;

原则二:不宜经常更换宝宝的护肤品,以免TA的皮肤过敏不适。

知道了选择婴儿护肤品的原则,小编就在此安利一款比较好的也是被种草无数的宝宝面霜——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芦荟提取物、小叶海藻成分、牛油果精华、橄榄果油等多种植物精粹,配比科学,保湿因子丰富,加倍滋润宝宝肌肤。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1.芦荟提取物:保湿滋养,补充宝宝肌肤水分;

2.小叶海藻成分:含有多种无机元素,防止宝宝皮肤干燥,能够迅速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恢复光泽有弹性;

3.牛油果精华:富含维他命E,有助于滋润肌肤角质;、

宝宝面霜哪种最好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蕴含植物精粹 润而不腻

4.橄榄果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能够防止宝宝的皮肤粗糙及干燥。

宝宝的皮肤发育不完全,仅靠皮肤表面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来保护皮肤,因此pH为弱酸性的面霜更适合,蜜语婴儿海藻面霜的弱酸性配方更接近宝宝肌肤的酸碱值,能够减少宝宝肌肤受到的刺激,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蜜语婴儿海藻面霜补水迅速,深层滋润而不油腻,给宝宝更清爽舒适的护肤体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