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09:56来源于:亲亲树苗
分享:

宝宝小脸蛋儿皮肤很薄,散失水分很快,无论冬夏,保湿工作都不能落下。秋天到了,天气干燥,缺水会让皮肤变得粗糙,滋润补水的面霜真的是必不可少的。亲亲树苗宝宝面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滋润保湿,让宝宝告别苹果脸,不畏干燥秋冬。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有宝宝维E草本霜、草本防皴霜、特润滋养霜三种。

草本防皴霜维E草本霜天然植物萃取,特别添加维生素E,细心呵护宝宝娇嫩皮肤。有助于促进其它营养成分的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柔软的保湿膜,柔嫩保湿舒缓外界环境给皮肤带来的刺激,呵护宝宝娇嫩皮脂膜。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亲亲树苗草本防皴霜高保湿因子,深层补水,宝宝的肌肤“喝够了水”,自然水嫩嫩,告别肌肤损伤。为宝宝娇嫩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给予宝宝对抗干燥、发红、皴裂的能力,帮助宝宝快速修复受损肌肤,让宝宝告别苹果脸,让妈妈更加放心。

亲亲树苗宝宝特润滋养霜天然萃取多重植物精华,补水保湿,让宝宝皮肤滋润光滑。帮助修护皮肤屏障,抵御外界侵袭,和干痒脱皮、红肿紧绷说拜拜~润养白嫩小脸蛋~

亲亲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