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选址的3大秘诀,做对了开店少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8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我国线下母婴市场全面开花,处于快速发展期,各连锁品牌的门店数据也在持续增速,很多创业者也想乘风发展,加入开母婴店的大阵营中去,母婴店开在哪就成了创业者首先要考虑的事情,因为门店位置决定着门店的生死!做好以下几点很重要。

母婴店选址的3大秘诀,做对了开店少烦恼!

(一)清楚门店定位

创业者首先要明确要开的母婴店的定位,定位中高端就该选择在人群多的商业街;定位普通就该选在选择人气旺的小区。

(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

确定位置之前,一定要先要调查和了解当地的城市规划情况,避免在容易拆迁的危险地区设置店铺,因为店铺的地址一经确定就不可轻易变动。

母婴店选址的3大秘诀,做对了开店少烦恼!

(三)具有良好的交通条件

只有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顾客。注意城市规划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不要开在交通管制区,也尽量不要在道路中间设有隔离栏的街道开店,因为这样需横穿街道,会限制人流量,最好是靠近公交站,店铺门前或附件有便于停放车辆的停车场或空地,这样会更方便顾客购物

母婴店的选址是一个长期性的投资,创业者在开店前夕做好以上这几点,才不会在后期因为选址错误、顾客少而引起的不盈利现象,避免了二次选址带来的人力、财力的损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