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0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如何选择好的位置就成了店主经营所面临的首要问题,毕竟关系着未来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下面一起来看看开店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优秀店址具备条件

1、未来十年以上的持续经营能力

店铺的选址是一项长期投资,一经确定就不可轻易变动。因此在选址的时候,就要求店铺经营者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现状和准确的预测未来发展趋势,要确保具有一定的商业发展潜力,才能保证后期有利可图。

2、良好的道路与交通条件

只有在良好的道路与交通条件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因此,母婴用品店必须调查城市内区域间的交通条件及区域内的交通条件,对商圈的交通网络进行分析,要注意城市规划对交通设施的影响。

3、卖场面积的合理确定

根据母婴用品店店铺所在城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的收入与消费水平,或者母婴品店店铺处具体商业地段优劣,营业场租金高低,平均单位面积能接待平均顾客量,销售额利润额大等因素来合理确定卖场面积。

4、调查目标地段的人口以及收入水平

母婴店在选址的时候,首先要调查附近小区的居住情况,或者是特定目标公众的数量和收入程度、职业分布、消费特点与偏好,以及顾客数量和收入水平,店铺设在有较强购买力,人口密度大的地区,就可以保证周围有持续旺盛的购买力。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母婴店选址定位、面积有讲究

1、旗舰型(上全所有品种)

如果你资金充足,想做一个母婴旗舰店,上全母婴所需要的所有品种,那么营业面积应该不少于800平米,首期进货不少50万元,备用资金不少于15万。

2、超市型(大部分品种都做)

如果资金中等,想包含大部分品种,营业面积应该不低于120平方米以上;首期进货资金不低于8万元人民币,备用资金不低于5万元。

3、普通型:(做一部分婴儿用品,以其中几系列为核心,别的产品附带经营)

如果是小成本投入,并且追求经营品种多样性,只做部分婴儿商品,营业面积应该不低于50平方米,首期进货资金不低于4万,备用资金不少于2万元人民币。

4、专业型:(只做一个类别)

同样是小成本投入,并且只想做一个类别的产品,要求营业面积应该不低于30平米;首期进货不低于3万元,备用资金不低于1万元。

5、合作型:(进当地人气旺的超市或商场,商场以提成或租金的形式分成)

合作型最适合下岗工人或上班族创业者选择,一是因为它投资少,二是因为可进可退,生意真的不好可以全身而退,生意不错可以考虑自己开一个专卖店;首期进货资金不少于20000元。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