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门店上货热卖 品项齐全 2019做营养品就选聪贝冠营养品品牌
2019年05月10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发展健康产业和促进生育的政策相继全面发展,消费升级驱动下,市场整体高速增长,母婴渠道对营养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健康类、营养品类成母婴店新一轮盈利增长点。营养品是毛利贡献非常大的品类,能极大提升门店的盈利能力,备受终端渠道青睐,在市场上多如牛毛的营养品品牌中挑选适合的,也是对母婴门店的一大考验,聪贝冠营养品品牌,品项齐全,母婴门店上货热卖,2019做营养品的选择。

母婴门店上货热卖 品项齐全 2019做营养品就选聪贝冠营养品品牌

产品能不能火,最直接的是看终端的表现,品质和销量永远是检测市场、检测商品的硬性指标,聪贝冠是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公司秉承着“一流食品企业,保证食品安全”的经营理念,自上市以来,多家母婴门店选择上货,动销惊人,以品质立足,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注重科技创新、强化市场营销,为广大消费者和销售商提供满意的服务和产品,品质、功效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回购率不断上升,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撬动市场需求。

母婴门店上货热卖 品项齐全 2019做营养品就选聪贝冠营养品品牌

聪贝冠营养品品牌以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原料来自国内最优质的原料产区,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绿色无污染,无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富含铁镁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食用安全,营养丰富,只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安全的产品。聪贝冠营养品品牌多样化的选择,产品的消费覆盖更为广泛,再加上活动力度大,性价比高,家长们的购买热情高涨,门店动销速度快,市场能持续火爆,是母婴店真正的走量爆品。

母婴门店上货热卖 品项齐全 2019做营养品就选聪贝冠营养品品牌

招商加盟优势

A、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

1、点到面的营销方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的品牌影响力;

2、贴近消费者,展示品牌魅力,了解消费者需求导向;

3、以专业赢得客户,以服务换取品牌信赖;

4、严格的合同保证措施充分体现无窜货、砸价,稳定持久获利。

B、专业品牌形象展示

专业企划团队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通过整合商标、色系、主题形象等各种视觉资源,产品陈列设计标准等,为各渠道重点客户打造专属的独居个性的终端视觉形象,以高贵、美观、大方的视觉形象营造高品位的购物环境,助力提升终端销售。

C、终端资源支持

为助力产品高速、高效推广,公司将给予各渠道重点客户大力度资源支持,如终端形象宣传物料资源支持、活动资源支持等,全方位协助客户市场拓展。

D、服务保障

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构建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服中心。启用专业人员用无限关爱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咨询,潜移默化的产品推广,给予一线销售强大的后发支持,带给客户长期稳定的服务保障,助力产品销售。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聪贝冠营养品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