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护臀膏种草: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做宝宝幼嫩肌肤的小护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是春夏交替的季节,也是把宝宝湿疹、红屁屁高发的季节,这是因为宝宝长时间穿戴纸尿裤,肌肤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下,从而造成细菌的滋生和繁衍,引发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现象。那么,宝宝湿疹“红屁屁”该怎么办?用什么护理呢?相信很多妈妈都有过这样的担忧,下面给大家种草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做宝宝幼嫩肌肤的小护卫。

婴儿护臀膏种草: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做宝宝幼嫩肌肤的小护卫

宝宝肌肤天生敏感娇嫩,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皮肤的免疫能力及抗菌能力低下,容易导致红屁屁反反复复,但是红屁屁是可以预防的,除去家长们细心谨慎护理得当外,及时更换纸尿裤,选对并且正确使用护臀膏也是关键,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抵御外界的污染和细菌的侵害,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儿护臀膏种草: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做宝宝幼嫩肌肤的小护卫

贝诺思聪是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洗护品牌,产品涵盖洗浴产品、护肤产品等系列,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研发的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低温萃取技术,保留植物草本最大活性因子和营养成分,有效地杀灭或者抑制细菌真菌的滋生,缓解宝宝因潮湿、闷热等因素引发的各种屁屁肌肤问题,温和收敛,滋润营养,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儿护臀膏种草:贝诺思聪宝宝护臀膏做宝宝幼嫩肌肤的小护卫

蕴含丰富的天然草本精华,为宝宝肤质量身定做,有效阻挡尿便和外界汗渍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和侵害,能够强韧宝宝肌肤,有效解决宝宝肌肤不适,使宝宝肌肤恢复健康平滑,专业低敏配方,通过严格皮肤检测,不含重金属、人工色素、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效果显著,安全性极高,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十分适合宝宝使用。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