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的必备品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祛痱止痒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进入夏季,宝宝因为身体的各个组织器官在结构和功能上尚未发育健全,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受到外界的湿、热等侵袭的时候,身上很容易出现长痱子或者瘙痒红肿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父母都会在宝宝洗澡之后,使用痱子粉或者是爽身粉来防止痱子的出现,推荐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祛痱止痒的好帮手,宝宝夏天的必备品。

宝宝夏天的必备品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祛痱止痒的好帮手

松花爽身粉的作用

1、护肤爽身

松花粉颗粒呈椭圆形,表面光滑,气囊壁上布满网眼,具有很好的柔软性和通透性,蕴含丰富的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在滋养肌肤的同时,很好地起到了护肤爽身的作用,并且其独特的结构具有吸收肌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的功能,是祛痱止痒的好帮手。

宝宝夏天的必备品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祛痱止痒的好帮手

2、防止红臀、湿疹

松花粉在防治小儿肌肤湿疹、尿布性皮炎上具有良好的功效,根据权威机构数据结果显示,新生儿湿疹、尿布疹外抹松花粉缓解和解决效果显著,对柔弱的新生婴儿有较好的护肤保健作用,能够天然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并且无过敏和不良反应,特别适合婴幼儿敏感脆弱的肌肤使用。

宝宝夏天的必备品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祛痱止痒的好帮手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萃取自天然的松花粉,搭配具有清热作用的矿物成分,能够及时的清除宝宝肌表热邪,起到清热燥湿的效果,天然植物成分让宝宝肌肤轻松无负担,护肤爽身,止痒祛痱的同时,防止肌肤糜烂和红臀、湿疹,有效抑制肌肤表面细菌的滋生。不添加滑石粉,以及任何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产品,保证了宝宝肌肤的健康纯净,弱酸性低刺激,PH值贴近宝宝肌肤,不损伤皮肤天然保护膜,沐浴后全身都可以使用,宝宝或成人不论季节都可使用,专业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