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江苏#三岁女童注射狂犬疫苗死亡# 注射后为什么还会发病?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5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去年“狂犬疫苗”事件吗?引起众人的惊恐。而就在4月底,江苏发生一起“三岁女童注射狂犬疫苗死亡”事情,这又让大家陷入了恐慌。是女孩身体有疾病?还是女童因为注射的疫苗有问题呢?

江苏#三岁女童注射狂犬疫苗死亡#    注射后为什么还会发病?

图源:搜狐新闻微博

在4月26日,江苏连云港一名3岁的女童被宠物狗抓伤,在23小时后注射了第一针狂犬疫苗,大约在6小时后女童出现了发热的症状,而在28日的时候抢救无效死亡。原因则是:重度感染、脑病综合征、DIC、多脏器功能衰竭等等。

江苏#三岁女童注射狂犬疫苗死亡#    注射后为什么还会发病?

图源:搜狐新闻微博

在记者采访中我们获悉:女童是被同学家宠物狗抓伤了小手指,当时用了肥皂水清洗。在第二天的时候女童不舒服,家人就带去医院看。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女童高烧不退,一直昏迷不见好转,直至28日早上……

报道称,经初步调查患儿接种的狂犬病疫苗在有效期内,相关疫苗由赣榆区疾控中心配送,3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赣榆区同批次其他接种者均无异常接种反应报告。女童遗体目前正在尸检,结果出具需要45-60个工作日。

不少网友责问:这是疫苗的问题,还是孩子身体的问题?还请官方尽快给出一个答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