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有效驱蚊方法·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贝优杰天然草本驱蚊精华支招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17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了,蚊虫跟着也就多了起来。市场中现在有很多驱蚊用品,我们常见的就是:花露水、驱蚊水、驱蚊手环、驱蚊贴等等,花样较多。对于这些产品家长有很多疑问:到底选择哪种驱蚊用品更为可靠呢?

对于市场上的驱蚊用品,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购买的一定要是婴幼儿专用产品。虽然成人驱蚊产品可以起到驱蚊作用,但对于婴幼儿来说会有一定的影响。贝优杰驱蚊产品系列精选草本精华,给予宝宝最安全的驱蚊体验。

夏季有效驱蚊方法·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贝优杰天然草本驱蚊精华支招啦

贝优杰电热蚊香液

天然芯棒,均衡发挥药效,效力长,范围广;驱蚊液采用多用天然草本驱蚊精华,不刺激,让宝宝舒心安睡一整夜;在这里值得一提的则是我们电蚊香加热器外壳的防烫贴心设计,避免烫伤手指且方便携带。

夏季有效驱蚊方法·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贝优杰天然草本驱蚊精华支招啦 夏季有效驱蚊方法·宝宝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贝优杰天然草本驱蚊精华支招啦

贝优杰宝宝蚊不叮、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

该款产品专为皮肤娇嫩的宝宝研发,添加了天然香茅驱蚊精华、柠檬草防蚊精华以及薄荷醇等等,融合多种天然草本精华,长效环保驱蚊,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小宝宝使用。

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