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妈妈的双手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渍、尿渍、米粉渍、番茄酱、酱油渍等各种污渍,都让洗衣服这件事情变得不那么容易,尤其是小宝贝一天几套衣服的换,洗衣服就变成妈妈头痛的事情,同时还要考虑宝宝肌肤的娇弱,衣服不仅要洗干净还不能有化学残留物质,洗衣液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仅要注重洗衣液的安全性和去污力,洗衣液的温和度、是否易漂同样也重要的。推荐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呵护妈妈的双手,让洗衣服变得更加轻松。

呵护妈妈的双手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采用植物洗涤理念,能迅速深入衣物纤维,有效清洁宝宝衣物和尿布上的顽固污渍,漂洗快、无残留。植物配方,不含荧光剂、磷、漂白剂、色素等有害物质。

呵护妈妈的双手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

对于新生宝宝的衣物同样是可以使用的,新生宝宝出汗次数多,一天要换很多次的衣服,衣服的清洁液是十分重要的。给宝宝洗衣服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不然,如果清洗方法不当,很容易引起宝宝的皮肤发痒、红疹等皮肤问题,影响宝宝的健康。

呵护妈妈的双手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专为婴儿衣物设计的配方,采用天然草本萃取精华,刺激配方,对宝宝肌肤不会有任何伤害,添加多重植物来源成分,温和清洁宝宝衣物的同时不会有任何残留的化学物质。

呵护妈妈的双手  婴倍爱酵素多效柔护洗衣液温和洁净

婴倍爱专注婴幼儿健康事业,让产品更超值呵护,添加更多安全有效成分,让产品功效更突出。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做宝宝健康的忠诚卫士。让妈妈们更安心、放心。这是婴倍爱对亿万妈妈宝宝们的承诺更是始终坚持的信念。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