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初美50款产品齐上线,全程呵护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产后恢复也愈发备受关注,实际上产后5周内以是十分关键的一段时间,俗称坐月子,稍有调理不当就会引起产后抑郁、肥胖变形等,并且落下病根,祸及终生。

很多妈妈都知道产后要做恢复,但往往却不知道产后恢复该做些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分娩后子宫是张开的状态,非常容易受到感染引起炎症,而在这个时期妈妈又不能像平时一样做剧烈运动、还不能吃的少,更不能随便吃药,当我们去网上查询产后恢复的时候,更是琳琅满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毕竟产后恢对于女性来说是“第二件终生大事”,而女性产后恢复也是一项备受社会关注的事业与话题,必须慎之又慎。在这里,这里隆重给大家介绍一款用过都说好的女性产前、后品牌,月初美!

月初美50款产品齐上线,全程呵护母婴健康

月初美好不好

我们以月初美紧滋抑菌凝胶为例,要知道女性生完孩子后最先被感染的地方就是会阴处,时常会发生充水、水肿及松弛的现象,有可能还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会阴部撕裂或会阴侧切伤,若不第一时间加强护理,会引起更多的感染和炎症,而月初美紧滋抑菌凝胶是一款女性私密养护的产品,结合了所有人熟知的中药成分(苦参、黄柏、蛇床子、薄荷、冰片等)及汉方理论,无药品无添加,深度抑菌杀菌,直达阴道病菌源头,尤其对引起妇科炎症的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肝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月初美50款产品齐上线,全程呵护母婴健康

什么是月初美

月初美是河南月初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母婴健康产品研发、销售、产后康复技术培训、整店加盟连锁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技术企业,现有产品50多种,囊括了女性从备孕期到哺乳期,甚至还有新生儿使用的产品,为全天下的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月初美作为女性产前后恢复、育儿专业企业,致力专研高端的女性恢复产品,利用先进的中医技术,传播专业健康知识,倡导正确产后康复理念,这不仅仅是一件中医育儿的产品,更是一项国粹的传承。
如今,月初美已开启全国店铺加盟计划,不但能为全国母婴带来产前、后恢复的体验,更是一项成本低、效益高的投资计划,同时还为产后行业的扶持创业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凤凰网安徽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