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6日 16:0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之一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于7月24日-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国首家O2O复合式母婴连锁体系『承禧健康管理』于展会中提出顶级产后照顾新概念及新进化一代的月子会所标准化体系。现场除了专业的产康设备及医疗级盆底肌设备展示外,还邀请专任中医师现场为孕妇做体质检测及保健咨询,同时设有人脸识别将父母头像合成,可提早合成未来宝宝模样。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需求井喷的母婴市场

承禧(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叶华英女士提到:『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开放,中国每年将迎来300-500万的新生儿到来,人口规模的增加,迎来母婴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从2010年的10.25亿到2017年超过1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0%』。在迎接即将井喷的出生潮,无论是父母及新生儿,都迫切需求有优质的产后护理方式及可靠安心的咨询途径。不单单是将小孩照顾好,还希望能把辛苦怀胎生育的母亲,全身心灵提供全方位零误差的护理。对于未来展望,叶华英女士接着说: 『2018年成立至今,承禧核心团队来自台湾,上海知名企业,包含:资历丰硕的经营团队,专职的营养专科医生及妇幼保健专家等,目标是专注投入以母婴大健康产业为中心的领域,预计未来三年内投资5-10亿元,成为国内第一所专注培育母婴从业人才的机构,提升行业职能水平,同时成为此行业的领导品牌,进而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中间力量。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不仅是首创,还是独家的一站式月子会所

诚如『Life as Begin, Love as Family承起生命 禧爱如亲』的品牌信念,定位为高端专业的『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矢志成为当今母婴照顾划时代理念的神圣殿堂。秉持着『五心』理念,包含:极致关怀『暖心』服务,温馨房型『舒心』调养,科学月子『安心』膳食,全程照护『用心』记录,专业医护『细心』照顾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承禧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建构母婴生态圈,依托最先进医疗新知及智能服务系统等,提供『孕产保健,月子护理,产后康复,幼儿托育及终身育儿指导』等全方位孕产照护服务。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不论是硬件基础或照护规格,不但比照台湾卫生福利部评鉴标准,更符合国内母婴行业标准,秉持着精致舒适与人性化的理念,跳脱传统框架,打造出新样貌的母婴护理中心,由专业团队为妈妈和宝宝们,量身定做专属的专业照护,提供365天整年一站式母婴照护服务及终身育儿指导。目前首家进驻上海闵行天豪路。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所有的安心,始于对承禧的信赖

在CBME三天喧嚣的展会中,承禧团队特别选用奢华,温馨及浪漫的元素,以Baby Blue及Baby Pink为主调,选用设计感十足的暖色灯饰,舒适温馨的座椅安排,完全还原了『承禧阁上海月子会所』的特有氛围,让所有进来的嘉宾再也不用行色匆匆,用心倾听完整体贴的解说与感受特别互动环节。包含:亲子人脸识别:看见未来小宝贝及养生茶试饮等活动。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众所周知,“调养”和“饮食”是孕妈们坐月子期间最重要的两个环节。活动现场有专职台藉中医师进行体质检测,提供私人订制的孕产保健咨询,之后更会邀请孕妈来承禧阁试吃月子餐,提供宝妈最科学的产后身心调养知识。还有全台最大营养师平台唯一指定合作的餐饮服务,将提供民众更完整的膳食营养知识及客制化孕产营养餐谱。参加活动的孕妈咪更可获得“免费孕期写真及孕期消水肿课程一次”。

高端『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首度亮相CBME孕婴童展

一次完美的体验,胜过千言万语的诉说,承禧阁上海月子会所诚挚期待您的到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