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宝宝健康好帮手 增强抵抗力就选TA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4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素补充剂有很多类型:固体饮料、颗粒冲剂、凝胶糖果、饮液等等。对于特别挑剔的小宝宝而言,我们母婴企业总能找到一些方法成功让小宝宝接受营养素。在这些类型中,凝胶糖果尤为的奏效。孩子都爱糖,但这种“糖”却不是我们市场中真正的糖。它有着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带给小宝宝足够的营养。葵花药业凝胶糖果系列,进口原料,增强宝宝抵抗力。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宝宝健康好帮手  增强抵抗力就选TA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DHA:DHA俗称脑黄金,能够有效的增强婴幼儿智力发育以及视力发育,让婴幼儿变得更加聪明。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乳钙:富含丰富的牛奶矿物质,这种矿物质都是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是骨骼发育以及牙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素。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鳕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3,同时还有一定的脂肪酸,能够促进大脑发育,促进钙质吸收与利用。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酵母锌:安全无毒副反应,不会刺激肠道,能够促进营养均衡吸收。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果蔬铁:从果蔬中提取,口感极好,也不会有铁腥味,纯天然绿色,不刺激肠胃,更好吸收。

爱可丁凝胶糖果系列在市场中销售十分火爆的,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这个产品代理批发相关事项,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就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