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3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鳕鱼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更好吸收钙质,防止婴幼儿因为缺钙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发育。同时,鳕鱼油中有DHA,是视网膜以及大脑发育所需重要营养物质之一。充足的营养能够保证身体正常发育,让婴幼儿更健康,家长更放心。所以,在婴幼儿发育阶段补充一定的鳕鱼油营养品,是十分有必要的。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夹心是鱼油的提取物,可以放心不会有鱼腥感!富含ω-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健康益处。其中DHA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有健脑益智的效果。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在2020年营养品市场预测中,很多专业人士称:本年度,将会迎来营养品市场爆发期。在疫情影响下,更多家长知道: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婴幼儿群体。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要代理营养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岭南宝贝营养品,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岭南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