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恢复宝宝肠道微生态
2019年05月25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实验结果表明,肠内有益细菌占总菌数的比率有逐年递减的自然趋势,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因为母乳里低聚果糖含量很高,随着宝宝从母乳阶段想辅食阶段成长,从而导致在日常摄取的食物中,低聚果糖含量逐渐降低,宝宝容易出现 消化不良等各种各样的肠胃问题。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恢复宝宝肠道微生态

专家测试结果表明,每日服用8-10克低聚果糖,可以改善宝宝胃肠道功能,促进人体肠道内的益生菌——双歧杆菌以10-100倍的数量增殖,以绝对的优势超过有害菌的数量,从而调节达到肠道健康。推荐使用溜溜顺低聚果糖浆,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恢复宝宝肠道微生态,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恢复宝宝肠道微生态

溜溜顺经过多年来对低聚果糖的深入研究采用高纯度优质原料,更利于促进有益菌的繁殖,恢复肠道微生态,专利酶解技术纯净无污染,有效避免转化过程中的不必要物质残留,产品无污染更纯净,0脂肪、0添加、安全无负担,婴幼儿均可以使用。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 恢复宝宝肠道微生态

溜溜顺低聚果糖浆,长时间使用可以调节宝宝肠道微生态,促进有益菌的增殖,防止断乳后双歧杆菌骤减,促进身体营养吸收,有效预防便秘、腹泻、厌食等问题;可活化食物中的钙、铁等矿物质元素,合成B族维生素、烟酸和叶酸,促进蛋白质消化吸收,助长、益智;使宝宝肠道舒畅,有助于精力集中,睡眠安定,增强抗病力。

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