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含量·黄金比丨噢尼噢尼深海鱼油乳片,让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鱼油是源自深海鱼类脂肪的提取物。它的主要成分是包括EPA、DHA等在内的多种多不饱和脂肪酸。DHA是人体的一种必需脂肪酸,主要存在于大脑、视网膜、心脏和乳汁中,对人体特别是婴幼儿大脑和视觉系统发育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EPA可让血液循环更加顺畅,对人体内的饱和脂肪酸代谢更为有利,可让血液黏稠度下降,防止心血管疾病发生。

同时补充EPA和DHA,对胎儿的智力发育非常有利,还可降低早产发生的几率。母乳中EPA和DHA的比率为1:4,因此DHA+EPA要远远好过于单补DHA。

高含量·黄金比丨噢尼噢尼深海鱼油乳片,让宝宝快乐成长!

普通鱼体内含EPA、DHA数量极微,只有寒冷地区深海里的鱼,如三文鱼、沙丁鱼、金枪鱼等体内EPA、DHA含量极高,而且陆地其他动物体内几乎不含EPA、DHA。因此,选用深海鱼来提炼EPA及DHA。OneOne深海鱼油乳片DHA含量高达2500mg/100g,每天4片,满足儿童每日营养所需;源自深海金枪鱼的DHA,品质更佳;新西兰纯草饲奶源,奶源纯正,品质更佳;松软易咀嚼,充分保护儿童牙齿健康。

“OneOne”是新西兰毛利语“土地”的意思,品牌秉持的宗旨是:爱护我们的土地,保护我们的资源,享受我们的健康!“OneOne”追求的是新西兰上乘原材料;优质的配比,既不克扣含量,也不过度添加;反复试验,追求更加舒适的口感;生产工艺科学,力求小化影响环境;改进包装工艺,提高产品可用性。

高含量·黄金比丨噢尼噢尼深海鱼油乳片,让宝宝快乐成长!

同时“OneOne”获得代表新西兰国家形象、新西兰政府颁发的FernMark银蕨认证(license no.100089),标志着OneOne是新西兰纯净土地上的产品。这项认证非常严格和稀有,被认为是“新西兰荣誉”:新西兰国家橄榄队(All Blacks全黑队)、新西兰航空、新西兰护照上都会有这个标志。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OneOne一直坚持以生产出优质的产品为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不久的将来,OneOne将会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