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休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拓母婴新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生活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婴幼儿的保护也更加贴心,宝宝无疑是娇嫩的,对于宝宝的呵护要做到细致入微,让宝宝的成长环境更好。国民的消费需求的提高,对于母婴产品的要求也是多种多样,新生儿家长群体都是90-95后,他们在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支出是超乎我们想象的。在婴幼儿吃穿住行教育等各个反面都十分有潜力,且能够接受全新事物并敢于尝试。母婴市场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模式。

一休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拓母婴新市场

妈妈对于宝宝的饮食要求更加精致,婴儿矿泉水就应运而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肠胃,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是一款适合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水主要成分有:锶、钾、钠、钙、镁、偏硅酸、溶解性总固体。

一休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拓母婴新市场

并曾获得“中华妇幼健康大会重点推荐用水”“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等称号。“一休”坚信只有好的水源地才能生产出好水,尤其是婴幼儿喝的水更要从源头上严格把控。“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来自4387米自涌天然矿泉。水源地坐落于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下,乾隆帝御封为“长寿山泉。”

一休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拓母婴新市场

一休招商加盟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经营资质等相关证照,有相应合法的经营权;

2. 有相关行业品牌操作经验,对当地市场有充分的了解,有独立的市场操控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一定的资金实力、仓储能力和配送能力;

4. 认同公司产品及经营理念;

5. 严格按照统一渠道价格,统一零售价。

一休天然矿泉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拓母婴新市场

加盟优势:

1. 线上线下教育品牌合作(准爸妈大学)

2. 经销商所在地城市,上千家直梯影音媒体支持

3. 消费者购买2箱、5箱、8箱搭赠促销品,促销品由一休食品提供一休形象毛绒玩具

4. 严格的价格保护:按厂家设置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5. 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集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