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珍舒化肉绒分子蓬松入口即化 让宝宝轻松吃肉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7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除了给宝宝添加谷类辅食之外,那么就是要给宝宝添加一些肉类辅食,这样能够让宝宝的营养更均衡,而常见的婴幼儿肉类的辅食就是肉绒了,推荐爱珍舒化猪肉绒,分子蓬松,入口即化,让宝宝轻松吃肉肉。

爱珍舒化肉绒分子蓬松入口即化 让宝宝轻松吃肉肉

为宝宝选辅食的关键就是安全、健康,爱珍舒化猪肉绒提倡低盐、少糖、少油等,富含菠萝蛋白酶,爱珍舒化猪肉绒能够起到补铁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补充宝宝体内所需要的能量,是很不错的辅食选择,跟宝宝的其他辅食搭配食用,能够更好的增进宝宝的食欲。

爱珍舒化肉绒分子蓬松入口即化 让宝宝轻松吃肉肉

宝宝的咀嚼能力低,肠胃功能弱,面对肉肉无从下口,爱珍舒化猪肉绒舒化绒纤维低于0.01mm,粉质蓬松,入口即化,非常容易吸收的,所以说不会给宝宝的消化系统造成影响,让宝宝轻轻松松吃肉肉。

而且对于职业妈妈想做好厨娘,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爱珍舒化猪肉绒严选新鲜原料,口味多,可百搭,能够让妈妈的厨艺轻松加分。

爱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