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豆猪肉绒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4日 10:06来源于:西豆
分享:

作为宝妈,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面对宝宝吃的问题犯难头疼,最艰难的应该就是从一天中的早饭开始,宝宝根本不喜欢喝白粥咋办!!?自从有了

西豆猪肉绒,妈妈再也不怕宝宝不爱喝粥啦!营养白粥搭配精品猪肉绒,秀色可餐,真的是超级适合宝妈们的一款良心之作!

西豆猪肉绒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

西豆猪肉绒严格甄选上等新鲜肉质、采用低盐少油配方精制而成,领先的营养舒化技术将肌肉内部的蛋白质由大分子分解为超细小分子,宝宝更易消化吸收,舒化技术处理后的肉质纤维使得在保持自然营养的同时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给予宝宝娇嫩肠胃更多贴心呵护。且特别添加了宝宝成长必须维生素和矿物质,全面补充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营养。

西豆猪肉绒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

西豆猪肉绒四大天然优势:

天然至上: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和色素,特别采用低盐低糖少油配方,完全保证产品的天然营养成份和口感,让宝宝享受纯粹的自然美味。

更易吸收:领先的营养舒化技术将肌肉内部的蛋白质由大分子分解为超细小分子,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西豆猪肉绒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

呵护肠胃:舒化技术处理后的肉质纤维使得在保持自然营养的同时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给予宝宝娇嫩肠胃更多贴心呵护。

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游离态氨基酸和多肽。特别添加了宝宝成长必须营养素:钙、铁、锌、DHA等,而且多种口味供宝宝选择,全面补充宝宝每日所需营养,无论是佐餐还是零食,美味营养只溶在口,不溶在手!

西豆猪肉绒更细腻柔软、入口即化

西豆猪肉绒入口即化,更易吸收,轻轻一抿即可融化,适合宝宝娇嫩肠胃。西豆猪肉绒,营养又好吃,让宝宝爱上吃饭!

西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