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挑选婴幼儿洗衣液?朵洋婴幼儿洗衣液 宝宝衣物好搭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因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作为一类特殊的人群,其使用的产品也极富特殊性,比如:洗衣服要选用专用的婴儿洗衣液。而市面上的婴儿洗衣液品牌琳琅满目,产品更是鱼龙混珠,如何正确挑选婴幼儿洗衣液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下面,跟着朵洋婴幼儿洗衣液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挑选婴幼儿洗衣液?朵洋婴幼儿洗衣液 宝宝衣物好搭档

1、看洗衣液本身的颜色

给宝宝选择洗衣液的时候,为了宝宝的肌肤健康安全,建议选购清澈透明的婴儿洗衣液,这样的洗衣液不添加色素或者部分化学物质。

2、看洗衣液浓稠度

洗衣液并不是越浓稠的洗涤效果越好,婴儿洗衣液还是选择亲润稀薄的比较好,不添加增稠剂,对宝宝敏感娇嫩的肌肤不会产生伤害。

如何正确挑选婴幼儿洗衣液?朵洋婴幼儿洗衣液 宝宝衣物好搭档

3、用专业的PH试纸测酸碱度

宝宝的肌肤肤质呈现出弱酸性,洗衣液最好选择弱酸性或中性的,建议爸爸妈妈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自带专业的PH试纸去测试一下。

4、看洗完后的试用效果

专业安全的婴幼儿洗衣液,浸泡衣物后产生的泡沫较少,衣物洗涤后的清洁效果好,漂洗起来很容易,衣物不会出现手感粘滑的现象。

如何正确挑选婴幼儿洗衣液?朵洋婴幼儿洗衣液 宝宝衣物好搭档

朵洋婴幼儿洗衣液,针对0-6岁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专业设计,产品全部选用天然植物配料,成分安全无害,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添加多种植物提取的高活性生物酶和天然抑菌成分,抵御细菌对宝宝的伤害,对各种污渍进行生物分解,且能深入纤维内部,进而有效去除顽固污渍,不含硫酸盐、氯、增白剂等化学物质,对于皮肤敏感的宝宝来说特别适合,低泡配方,不伤害妈妈的双手和宝宝的衣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朵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