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招商中 欢迎你的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0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品在母婴市场中发展快速,逐渐成为母婴市场中的中坚力量,社会对于婴儿营养品的关注度逐渐提高,认知也逐渐完善。营养品市场正在高速的的发展中,婴儿营养品有更大的商机,更多的经销商把眼光放在婴儿营养品上。

欧优天使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招商中  欢迎你的加入

欧优天使益敏肽自2017年上市以来,速度掀起免疫新风尚,科学创新配方,根据中国宝宝量身打造良心产品,旨为帮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众所周知,免疫力差易出现感冒发烧、过敏、鼻炎、伤口愈合慢、体质差等问题,研究发现人体免疫力差与体内Th1和Th2免疫细胞不平衡有关,免疫过高或过低对孩子的健康都有影响。欧优天使益敏肽能调节Th1和Th2免疫细胞平衡,减少细菌和病毒的吸附,预防过敏、鼻炎等免疫力症状。

欧优天使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招商中  欢迎你的加入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行,大健康产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作为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母婴营养产业正不断朝着品质化、科学化发展方向创新前行。

欧优天使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招商中  欢迎你的加入

在此市场背景下,2018年欧优天使紧抓大健康发展机遇,凭借22年品质积淀,精准推出14款战略新品,实现产品线、品质双升级,并取得销量过亿的市场业绩,实力不容小觑。

欧优天使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招商中  欢迎你的加入

欧优天使坚持为宝宝带去更好营养品,面对广大的消费者始终坚持以优质的品质来赢得认可,面对具有巨大潜力的营养品市场,欧优天使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勇于开拓新市场,期待你的加入。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