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正确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3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一宝,湿巾不可少,使用婴儿湿巾随手擦去宝宝嘴角的涎水和身体上的污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中常见的场景。在婴儿日常清洁中,湿巾就能派上大用场,凭借着即擦即扔,方便快捷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妈妈们的心头好。但是如今市场上的婴儿湿巾品类繁多,质量也参次不齐,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比较好呢?推荐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正确的选择。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正确的选择

小萌希奥是Cute Seal(Canada) Inc.加拿大小萌希奥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打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婴儿用品等系列,坚持无任何添加,经过多次的产品迭代和升级,通过多项国际级别安全认证,国外研发团队为宝宝打造适合其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的生活用品,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正确的选择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精选天然优等的优质棉花,保留天然棉花的柔软度,柔韧耐用,质地细腻,柔软舒适,亲护洁净,给宝宝带来极致柔滑触感,不含酒精、香精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安全无添加,纯天然无污染,温和无敏不刺激,全身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减少细菌滋生,百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小萌希奥婴儿湿巾 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正确的选择

特别添加保湿因子,强大的储水能力,含水量适中,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给予宝宝肌肤护湿滋润,使用后不会破坏天然皮脂,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环保可持续,方便清洁,可以用来擦脸、擦屁屁等,用完即扔,内含洁净因子,能够长效去除汗液、粘腻、污渍等,减少病菌,去污力强,使用后清爽不滑腻,全面满足宝宝的清洁滋润需求,为敏感肌提供专属呵护。

小萌希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